桑只会咕|叶受杂食er|时差党|学业繁忙(懒癌难逃
文章都用合集分类好啦 自取!
总有一天我会把坑填满的orz

  桑之昧洛  

【all叶】火葬场系列-4

没大纲没逻辑系列

我终于想起这一篇了

非abo男男生子

孩子是谁的我也不知道系列

————————————————————

    “吱呀——”

    叶修抬眼望去,眼神很快就柔和下来了,“你回来了,杰......唔!”

    叶修看着就离自己不到几公尺的那张脸,双眼瞪大了起来,[是酒味......]他的下巴被人禁锢着,到底还是张了张嘴,“老王......你怎么了?”

    王杰希沉着眼看着叶修,狠狠的看着叶修的脸,又马上凑上了前去,啃咬了起来。

    “唔......”叶修愣了下,又马上回应着,他长着嘴,探出自己的舌头,探到了那一块柔软,他轻轻的闭上了眼,心甘情愿的被人掌控着,他感受到全身都被对方禁锢着,有点痛,但他甘之如饴——他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过王杰希了。

    叶修慢慢的将手抬到王杰希的肩上,将自己的头也往他那凑去,他吻的入情,想要继续让王杰希抚慰他的舌头,再慢慢的,下去,剥开自己的衣服......

    “唔!”王杰希又一次钳住了他的下巴,“大眼,你......”他的声音有点哑哑的,眼神还迷离着,感受到王杰希的脸又一次逐渐靠近,他闭上了眼,[来吧,好好的侵犯我......]他想着,又微微长大了嘴,可耳边的,却是一阵轻轻的笑声,接踵而至的便是那一阵钝痛,他的脸颊被人狠狠的按着,“这里......不应该有......”他听到王杰希说话了,紧接着的,便是满满的刺痛——王杰希在抠他嘴角的那颗痣,“你不是他。”他又听到了,王杰希沉着声音,那样说道,“它应该在这里,对.......”王杰希说着又将自己的手移到了叶修的眼睑下方,“就是这里,你不是他你不是他,你说!你是谁!”

    “叶修......”叶修浑身颤抖着,他在心里骂自己贱,明明早就知道了为什么还会心痛,但真的好痛......他的眼红了起来,不再是因为刚刚燃起的情欲,而是心中的痛楚......他以为,还真的是他以为啊......叶修看着王杰希,回复着他,“叶修。”他又一次重复了一遍。

    “呵,叶修他才不长你这个样子。”王杰希嘲讽道,“也罢,这个世界上长得像名字又像的人也不少。”

    叶修看着王杰希,抬了抬头,含着泪承受着接下来的种种......他才知道,那个他苦苦追求了那么久的人,真的仅仅只是为了他的那一双眼睛,仅此而已......

 

    “抱歉,你认错人了。”叶修看着眼前的人,眼神黯了黯,却又马上恢复了回来,“王队。”叶修撩了下额边的碎发,那一颗小小的泪痣是那么的明显,“你说......”他笑了笑,带动着整张脸上唯一的一颗泪痣,他长得很好,着实是惊艳了场边的一堆人,“这个世界上,名字像,长得又像的人是不是真的很多啊?”说着叶修伸出了手,和王杰希放在身侧的手虚握了一把,“确实有很多人把我认成他们的熟人呢。”他轻轻笑了一下,“没想到王先生也认识我?哦,不对是那个长得和我很像的人?”说着他又往后退了一步,“抱歉啊王先生,你认错人了。”

    “你......”王杰希皱着眉,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不知要如何应对他,这个男人太聪明了,与当年那个人完全不一样,他突然发现自己认错了人,“抱歉。”王杰希礼貌回复道,与刚刚在宴厅里看到这张脸时的温怒不一样,已经恢复了冷静以及那一点老成,[这不是他。]王杰希心中想到,而心头好像又稍微的颤了颤,不知道是在窃喜还是愤怒,还是什么,他也说不上来......但是这张脸......真的太像了,像那个让他朝思暮想的人,但他不是这样的,也不是那个叶修那样的......

    王杰希没再说话,找了个位置就随便坐了下来。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总算来了!还记得我吗!!!你肯定是记得的了,夜雨声烦!对对对就是我,那个伟大的剑圣!!!快来快来快来!等下我们pkpkpkpkpkpkpk!!!!”不用想都知道这是谁了,叶修也确实看了过去,“pk就不用了吧,免得剑圣大大的战绩中又多了一个负数。”

    说着他又叼起了一根烟,听着黄少天在一边巴拉巴拉又一次邀战各种不服,他又对着对方看着旁边的那个应试生,问道,“可以抽吗?”见对方摇了摇头,他对着对方轻轻笑了一下,“哦,没事儿,我继续叼着,不抽。”结果惹得那应侍生好一阵脸红。

 

    “所以我在这里是算代言人还是算选手?”叶修还是把嘴角的烟拿了下来,和苏沐秋苏沐橙打了个招呼便找到一个没那么显眼的位置坐着,当然那是他以为,所有人还是会看着他......

    “终于愿意接荣耀代言了?”说话的是韩文清,“以前不是连露个脸都嫌麻烦?”

    “现在也嫌。”叶修笑看着韩文清,一脸真不巧被你猜中了,“就是想打游戏的时候名正言顺一点,省的到时候又被经纪人说。顺便还可以凑凑直播时数啊什么的,我觉得还不错?总比每天看着屏幕尬聊要好。尬聊之前还要被拉去整理这整理那,打个游戏就不一样了,不开摄像头,我穿裤衩都没人知道。”说着他又将烟往嘴里一咬,佯装深深一吸,怎么说还是有点烟草的香味凑进口腔,叶修又满足的“嗯。”了一声,结果又一次惹得全场寂静。

    妈耶那个声音太好听了好不好?

    “叶神你有没有想过出首歌?”这次是喻文州,依旧是那张让人无法拒绝的笑脸,不过叶修还是十分果断的就给拒了,“别了别了,唱歌跑调,老人家就不折腾了。”说着菜也上来了,“好了好了,咱们先开始吃吧。”看着一群人都不动筷,他也不好说什么,“我说你们这群职业选手一个个修仙?都不觉得累的吗?”

    [不觉得,看都看饱了,不过现在秀色可餐。]

    接着叶修又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突然站了起来,“刚刚过来净跟几个比较熟的人聊了,还没做个自我介绍,先说一声抱歉。”叶修说着就鞠了个躬,“首先呢,我叫叶修,是荣耀这次的代言人,荣耀也还算会打,最起码当个代言人也不会说是丢了荣耀的面子,账号卡是一叶之秋,请各位到时候碰到我了还手下留情。”

    这下在场原本还有些不屑的人瞬间就倒吸了一口凉气,一叶之秋,那是谁啊!第一区的大神好吗!想当初这一片有一半的人都是追着这位大神的步伐努力升级,职业联赛出来的时候每一个人都盼着大神能出赛还都在讨论大神会去哪,结果并没有,那个时候整个世界都沸腾了,根本就没有人会想到一叶之秋这样的大神竟然不会参赛!

    “那你当初为什么没有参赛。”有人这么问道,问完他就像打自己,还能是因为什么,人家现在都当大明星了好不好。

    “啊......”可是叶修还真的好好思考了一下,“为了更好的抢夺资源啊。”他点了点头,丝毫没有感觉自己的话有什么不对,并且完全没有感觉到周边的人的眼神。

    “看来是应该多邀叶神玩几把。”张新杰撑了下眼睛,如是说道。

    “确实,叶神看起来还确实有点太闲了。”喻文州将筷子放到热水杯中,转了转,也是跟了一嘴。

    “其实我们还挺想破一破神之领域的几个记录的。”肖时钦点了点头,应声道。

    “老叶我回去以后一定要去刷你的一叶之秋哈哈哈哈,这才真的是联盟的宝藏啊!快快快快快,吃完我们去pk!!!”

    “别介,少天,你拿夜雨声烦过来我们在野图好好打打。”叶修也是将自己面前的餐具放到了身边的喻文州那,“帮个忙呗。”又转过头来,“我们战绩多少来着?”

    “呃......你们看今天的菜的卖相都好好看啊,我觉得我都可以吃......”黄少天看着身边应侍生手里的一盘菜,瞬间掐住了嘴。

    “嗯?少天你吃吧,每盘菜都要吃干净哦。”叶修看着桌上的那一盘绿油油的东西,又看了看黄少天瞬间蔫了的样子,又笑了笑,便又低头看着喻文州手上的动作,又小声道,“这不把水洒出来还真挺难的。”

    “前辈你终于把自己学了那么多年都没学会的东西说出来了。”喻文州笑了笑,又把碗里的热水倒到了水盅里,便又帮这叶修把餐具摆好。

    “做什么东西都要天赋的嘛,这个东西可是补不了的,不过文州啊。”

    “嗯?”

    “那个鸡爪可以多吃几只,这个我觉得可以补。还有啊,老韩!”叶修朝着对面的韩文清说道,“你面前那个苦瓜炒鸡蛋可以多吃点,清热降火,最适合你不过了。”叶修说完便起身随便夹了一道菜,开吃,至于喻文州在一边的蜜汁微笑,以及韩文清的莫名怒瞪,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Daddy!!!”一个尖锐的声音穿进了宴厅之中,叶修愣了愣,又马上淡淡的笑了起来,放下了筷子,将自己搭在椅子上的外套拿起,走向门口去。

 

————————TBC————————

崽子出来了

1551木兮卡文了才想起来还有这篇文

第一次写all叶文,把握的也不是很好(哭

要把渣男老王搞掉线先

有些人全程没讲话是有原因的...

算了慢慢来

喜欢的就小红心小蓝手来一发呗,爱你们❤️

求评论

评论(12)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之昧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