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只会咕|叶受杂食er|时差党|学业繁忙(懒癌难逃
文章都用合集分类好啦 自取!
总有一天我会把坑填满的orz

  桑之昧洛  

【原创攻x叶】渣男你滚(中)

原创攻x叶

竹马竹马

原著向世界邀请赛背景

little all叶

写来自己爽的别较真

—————————————————

    “荣耀!!!恭喜中国战队获得冠军!!!中国是冠军!!!!冠军啊!!!兄弟们!好了,现在我们可以看到,中国队领队叶修,也就是刚刚操作君莫笑将英国领队顾涵的Leaf打翻在地,最后以一分的优势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叶修现在跟在队员后面走出了玻璃房,叶修他抬头了!叶修他是要发表什么感慨吗!快快快,快把我们的麦克风递给叶神!!!好了现在叶修已经拿到麦克风了,不过他并没有拿起来说话,他现在看着英国站队的玻璃房,他眯了眯眼,天啊,叶修他笑起来了,众所周知叶神的笑容千载难逢,这种温和的笑更是难以见得!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叶神他张口了,麦克风呢麦克风呢!!!快递过去!我们会场还会差一个麦克风!叶修现在已经对着麦克风了,结果他就是不说话,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叶修的笑容呃......逐渐变淡,不过他还是笑着的,现在让我们把镜头转向英国站队玻璃房,现在走出来的是英国战队领队顾涵,操作角色Leaf,刚在英国带领团队获得四连冠的佳绩,更是全欧最有价值选手,好了现在我们可以看到,这位英籍华裔选手,他转过了头,他竟然没有跟着自家战队列队退场,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都没有参加过比赛,这次竟然不熟悉套路,叶神也是,站在那里干什么呢?现在我们的镜头再切换回叶修,好了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叶神他,我的天!!!这是叶神的嘲讽一笑吗!!!看看那个嘴角,看看那个眼神,看看那个眉毛,他在看谁呢!镜头顺过去,好了我们现在就可以看到......诶诶???顾涵????哦哦哦对哦,看对手对对对,不过为什么顾涵你也要笑啊???不对啊???为什么人家给你嘲讽你要像看老婆一样看着对方?我的天,各位观众朋友,你们看看,那柔情似水的眼神,那想要把对方吃进肚子里的眼神,我的天啊,您是还没有出戏吗!我们都知道刚刚来了一场世纪垃圾话大战,这还是主播第一次看到会有人在比赛的时候以夫妻自称并且还从没有乱过身份,对话及其流畅,就像是平常都这么对着过去了,可是怎么可能呢!!!现在我们终于可以知道了,最强垃圾话选手之间是真的可以玩到无下限。好了好了好了。咱不多说,现在双方领队终于被队员扯走了,呸,好吧就是扯,不然两位入戏太深含情脉脉的看着谁呢!!!OK!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双方领队站在场中,他们握手了!!刚刚扮演过对方老公老婆的人握手好像还是没有出戏,准确的说叶神还在刚刚那一句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喊渣男”角色之中,现在的眼神,来来来,我们切镜头啊,你们看看,我从来没有见过叶神会有这么凶的眼神,虽然好像也没有多凶的样子,好了好了,叶神把摄像机推走了......所以我们的摄像师傅现在就对准了顾领队的脸,不得不说双方领队的脸都张的挺好看,从主播这一个直男角度来看,真的皮肤晶莹剔透,哦,不能这么说吗?没事没事,都差不多,就是顾领队的脸更加立体一点,而叶神的脸,大家都知道的,整张脸透露出的气质,在当初露脸的时候就已经备受讨论,那种气质,简直无人可比,那种气质......咳咳咳,好好好,我们看看顾领队啊......啊......顾领队的表情好像确实是有点点奇怪啊,我从来没有见过看对手还能那么仔细的选手,好的姑且当他们没有出戏,好了镜头又被移走了......你们是刚刚当了一次夫妻你们就什么都一模一样了吗!!!考虑一下我们的收视率好不好!!!!我的天,好我们继续,换个镜头继续看,现在近距离镜头已经去找其他选手了,不过说好的我们这个直播只看叶修哈!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嗯???嗯???嗯???exm????妈妈我还小我刚刚是不是看到顾领队摸叶神的头了???是你们入戏太深还是我眼瞎???好我相信后者,为什么我的眼睛有点疼,我只是个小主播而已啊!!!你们这样对我这种刚刚成年的主播好吗???我的天,叶神终于把手扯出来了,结果又被扯......扯回去了???人间迷惑行为???好的好的,没事没事,角度问题角度问题,我们再换个角度哈,现在两位领队已经下场了,等一下赛后采访结束之后就是颁奖典礼,据说是为了防止队伍中途溜号从而安排的嗯......我们现在可以从这个小镜头看到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什么都没看到哈......我没有看到他们接吻啊......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敢保证我是直男但是为什么我觉得这两个人真的好有感觉?????不对啊我就是看了个论坛啊???他们穿的同一件衬衫没错啊???角度问题吧,巧合吧???嗯,我们继续继续继续,没关系继续继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为什么为什么!!!我第一次看到叶神加快步子跑走了???简直了!!!有生之年系列!!!观众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一次的每一帧每一秒,都是有生之年啊我的天啊!!!!!”

    “噗哈哈哈,少天你停停,别再学了!”苏沐橙拍了拍身边的人,结果黄少天像是没听到一样,继续滑下了下一个视频,“不行不行,苏妹子我真的觉得今天晚上真的太有趣了!!!”

    【记者:“叶神你好,请问您对于这次最后的对手顾涵领队有什么看法呢?”

    【叶修(微笑脸):“啊,我感觉他的演技真的挺不错的,演技一流啊,整整演了十年,啧啧啧。”

    【记者:“叶神指的是这次顾领队在比赛场上的风格突变吗?”

    【叶修(微笑脸x2):“你猜?”

    【记者(顿了一下,又像是早就已经习惯了这种模式,翻了翻纸[毕竟会被派过来采访叶修的肯定都是经验老人了]):“哈哈,猜不猜猜不到,那请问叶神这次在比赛场上与顾领队的垃圾话互飙的灵感是什么呢?”

    【叶修(微笑脸x3,歪头,眨眼):“你都猜不到你还问下一个问题?那你继续猜?”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这一波简直了!!!”黄少天也差不多看够了,将手机放回了桌子上,又看了看四周,“诶苏妹子老叶去哪了?”

    “哦,在给某人罚跪搓衣板呢。”苏沐橙笑了笑,一抬头,又噗嗤笑了出来,手撑着脑袋,看着来人继续说道,“喏,人家现在可能是看到要捧离婚证了,跑过来了。”说着又在在场一群懵逼的眼神之下站了起来,走上前去,看着来人,帅气的撩了一把头发,又调皮的笑了一下,“呐,我就说了嘛,你这样做迟早要凉凉。”

    “我怎么能预料到打着打着太投入就直接变成平时那样了啊。”顾涵望天,又捂了一把脸,“他现在都不让我进房间了。”

    “早就跟你说过了啊。”苏沐橙拍了拍顾涵的肩膀,又语重心长的说道,“no zuo no die,why you try?”说着又直接将人拉到了众人面前,“都认识一下啊,应该都知道是谁吧?就那个英国领队,顾涵,如果没出错的话,叶修应该算是我哥,所以这个算是我嫂子。”说着她又顿了一下,笑着看着众人,“哦,哥夫。”说着又补了一嘴,“惨死在自己老婆手下的男人。哎......”

    “卧槽......”

    “有趣有趣。”

    “厉害厉害。”

    “我从来没有想到今天竟然能够欣赏一场夫妻打架。”

    “没想到我还能吃一分国际狗粮。”

    “喻队你是早就看出来了?”

    “嗯。”喻文州微笑着看着顾涵,“我们和英国队住同一栋楼,两位领队都在同一层楼,并且之前听别人说那层楼只有一间大床房,嗯......”喻文州笑了笑,继续说道,“并且今天是顾领队风格开始变换之后没多久叶领队开始口出惊人,双方都好像十分熟悉一样,又在顾领队风格再一次突变的时候叶领队手速又一次飙升700,并又一次语出惊人,这想一下也感觉像是两人本来就认识,只不过顾领队应该是扮演了个什么不一样的角色,这再经过了刚刚的分析,应该是顾领队本来就是......”

    “停停停停......”顾涵制止住了喻文州的话语,“果然中国队都是各种奇葩,在下佩服佩服。不管你猜的对不对那都是不对的。”顾涵又这么说道,接着挥了挥手,“好了我要回去哄媳妇了。”说着又转过身去。

    “顾领队不留下来喝几口吗?”肖时钦出口道。

    “对啊留下来吃一些呗,这家餐厅的味道还不错的。”张佳乐也跟着说道。

    “有些北京的特色,好像叶修也喜欢吃。”王杰希夹了一块豆腐,也跟了一嘴。

    “坚决不行!!!卧槽我怎么可以让你们拖着我不去哄媳妇呢!不行不行!!!你们这群心机boy,不要想着这样就能追到修修了!”顾涵转回身,快速说道,又马上跑走了。

    “嗯????”众人惊异,“我们说了什么吗?”

    “我觉得我就是非常真诚的邀请。”

    “我也。”

    “嗯。”

    苏沐橙又一次捂脸,又坐回了座位,“其实就是叶修总是用这些来刺激他emmmm......别多想,不过......”苏沐橙的眼睛转了转,“你们不会真的对他有意思吧?”

    “你猜。”众人难得的异口同声。

 

    另一边。

    “宝贝啊!你开门啊!!!”

    “滚啊你谁是你宝贝!!!”

 ————————TBC————————

桑:让你作!还作个十年!

顾:嘤嘤嘤,我错了我要回去哄老婆

我感觉上中下完全写不完...最想写的部分还是没写到哎。

算了先这样吧👀

更新随缘,上学愉快

火葬场是不可能火葬场的了,叶叶轻轻一皱眉顾顾就觉得心都碎了......

预告:

“身份证拿出来。”

“干什么?”

“离婚去啊!”

“别啊!!!!!!”顾顾抱腿。


评论(2)
热度(1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之昧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