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只会咕|叶受杂食er|时差党|学业繁忙(懒癌难逃
文章都用合集分类好啦 自取!
总有一天我会把坑填满的orz

  桑之昧洛  

【原创攻x叶】木兮 看文预警

呐呐呐,开新坑啦,必须要有个设定相关看文预警啦,想看就看不想看走人哈~

设定源于我一次考试_(:_」∠)_(最好考的还行哈……)

已将所有比较重要的点加粗,看到不爽字眼基本上可以不看了_(:_」∠)_

☆更新从2019.3.24起


1.具体可能会雷到你们的雷点

   (1)原创攻存在设定,这个不用说都懂吧,介意走吧……

   (2)会存在非ABO、非性转生子(当然是老叶生)

   (3)老叶在故事中会大部分出现比较“奶”的形象,更多会表现出其脆弱的一面(毕竟不是写比赛,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弱点)想看老叶谈恋爱还十分强大的别看这篇文哈。

   (4)存在病叶设定(详情不多说,会导致剧透)

大概先这些(?)不介意的继续看下去。


2.原创攻设定 可以说是一个演员吧,然后和老叶很早认识啦,详情不多说,不能剧透QAQ...ps:不是炮灰!不是炮灰!不是炮灰!真的拿来谈恋爱宠老叶~


3.故事梗概 大概就是老叶和原创攻从高中、离家、职业联赛、退役后的生活的故事。时间线从第八赛季退役开始,中间有时间的交叉。(简称一个混杂了校园/娱乐圈/原著向的故事


4.有关更新 这篇文我个人控制,更新随缘,一般一周两到四章,现在更的都是草稿文(就是把手稿打上手机,不过我懒,所以慢慢来~),细节到暑假慢慢修改。所以想看逻辑比较好的,等暑假我修完文再看。


5.有关篇幅 2k~1w不等,我章节分布是按照故事情节来弄的,大概在高潮部分篇幅会长点,日常部分篇幅略短。


ps:

1.希望各位读者大大看完文之后可以献上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

2.欢迎大家评论,想看哪些部分我没有详细描写的,可以指出我当番外来写(不过我一般都有很认真的去描写,除了一些时间的大飞跃的需要会略写以外)

3.非常非常欢迎催更!!!我写文速度还挺快....一周最多其实是可以打出差不多合我预期的10篇文哒~日更....完全存在!只要你们愿意催个更~


{携手会更,因为携手是联文,所以更新受许多因素影响,但是我们不会坑,放心!只是速度慢!等更新累的就囤囤文,我们尽量献出最好的文章~}


评论(1)
热度(1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之昧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