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只会咕|叶受杂食er|时差党|学业繁忙(懒癌难逃
文章都用合集分类好啦 自取!
总有一天我会把坑填满的orz

  桑之昧洛  

【原创攻x叶】存一个梗

刚刚考文科学业水平考试的时候想的

反正历史我全部都不会,地理全懵逼,政治还好吧……(理科生的哭泣)


原创攻&老叶


就是一个老叶贼牛逼15岁就上了高三和他老攻相亲相爱,然后15岁的夏天一起去浙江嗨皮的时候遇到了苏家兄妹。16岁高考出了意外去了苏沐橙苏沐秋那里,后来原创攻找到老叶了,又开始亲亲我我,一个娱乐圈呼风唤雨,一个荣耀联盟超级牛逼。一直到世界邀请赛结束故事。


设定原创攻为了老叶离家出走,当了演员(好像我特别喜欢娱乐圈的梗....)

其实这个....就是校园+娱乐圈+原著向!!!

应该要加上家庭伦理???

哦大长篇!?

天啊我死了


然后有雷点:

我在以前数学考试的时候想到的一个生子设定。

(我当然不会告诉你因为过多脑补导致第一次没上90)


再有呢,

会虐(不是感情,是剧情和身体)


然后....

没有玛丽苏

感情贼几把好!

就这样

啊...我死了

我想码文

但是明天要考理科(手动再见)


打算这几天把大纲理好找个时间开坑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超级想宠老叶啊!

他那么坚强总有脆弱的时候吧……

所以想给他一个老攻_(:_」∠)_

好啦先放着¯_(ツ)_/¯


当然我的携手肯定不会坑!!!娱乐圈我超喜欢!!!

评论(1)
热度(32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之昧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