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只会咕|叶受杂食er|时差党|学业繁忙(懒癌难逃
文章都用合集分类好啦 自取!
总有一天我会把坑填满的orz

  桑之昧洛  

有关木兮的一点点事儿

先是有关tag,涉及了一点点剧透啵....

1.all叶tag:其实不存在all与叶的爱情故事,all叶是白桐眼中存在的产物(日常吃醋怼人

但是为了能有人看到就加了这个tag了...(之前也说过,如果不能加的话和我说一声我马上删

2.病叶tag:我的三次好友和我说目前都看不出来病...但其实我伏笔了至少两个病症了ಠ_ಠ计划上16章开始就会对病症开始明了起来了……


然后又关于剧情

看文预警的时候说过会虐的,所以....

稳着点儿

(我现在就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改下大纲...

ps:不虐感情!!!


还有就是原著向的解释:

很多片段对这篇文章的人物心理走向有用的我会截取下来,但是没用的基本上就一笔掠过,都知道剧情我还写什么写...

这个原著向是真的原著向,98%的时间线重合度吧,最多就是第十章的时间线有点改变,但后面不影响。


还有关ooc的情况:

说实话我本来计划着二刷完全职再写...但那个时候写完大纲太激动了就提笔了……就一直写到现在...所以有很多是同人文里面渲染的形象...我给我妹一看我妹就是说着ooc....

暑假把一些想写的都写完了高二就开始修文啦,看看到时候能不能修出一种惊世骇俗(?)的感觉


还有关那个篇幅啊:

都是这周有多少时间写就多少字了…手速大概一小时1.5k吧...卡文就...一小时500字都不一定有...

所以篇幅时长时短...不过基本稳定在5k以上是没问题的啦。


然后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喜欢这篇文鸭,脑洞是一次考试出来的,不要辜负了我人生第一次数学不及格🌚🌚


最后各位以后每看一章都给点评论呗_(:_」∠)_看些评论真的好开心www(看到你们为这种狗血剧情烦恼着我真的很爽(?)

评论(2)
热度(12)
© 桑之昧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