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只会咕|叶受杂食er|时差党|学业繁忙(懒癌难逃
文章都用合集分类好啦 自取!
总有一天我会把坑填满的orz

  桑之昧洛  

沐橙:我要看到哥哥拿到冠军。

伞哥:你一定会看到的。

看到电影的预告我真的,55555伞哥那么好啊,伞修是我的白月光cp了,55555。

我真的特别私心想让伞哥根本没有去世过,那个车祸,那个墓碑只是用来骗所有人的,之前看双生灵探的时候也有想过,如果伞哥的虫体植入老叶的,55555

但是伞哥无法参加比赛也是促成全职的一个因素啊他的遗憾让全职更加多层次了。我哭了,当我看到苏沐秋背起苏沐橙,还特别温柔的说“你一定会看到”的时候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的眼底真的湿润了。

评论
热度(4)
© 桑之昧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