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只会咕|叶受杂食er|时差党|学业繁忙(懒癌难逃
文章都用合集分类好啦 自取!
总有一天我会把坑填满的orz

  桑之昧洛  

【原创攻x叶】渣男你滚(上)

原创攻x叶

微量all叶

竹马竹马

作死原创攻

原著向世界邀请赛背景

——————————————————————

///(cp楼) 本次世界邀请赛你最看好叶叶和谁?~
1L 楼主

RT!!!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中国真的进总决赛了啊啊啊啊!!!我的天叶叶太厉害了5555(哭了)不过上一场还是有小失手一分之差输给了对面的英国队,今晚就是决一死战的时刻了!!!

8行8行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尖叫!我要呐喊!今天晚上我们就能见到叶叶美颜了!!!隐藏全程比赛的叶领队终于隆重登场!

咳咳咳。

回来回来。

问题放出!

经过了前面几场的甜蜜暴击!!!这一次,你们最期待哪一对cp!!!!!!!!!

 

2L

千等万等我终于等到了cp楼!!!!

再次吹一波叶叶!虽然我是霸图粉但并不影响我嗑爆他的盛世美颜!真tm!!!路透图真的太好看了!!!

 

3L

看看那吹弹可破的肌肤🥺

 

4L

看看那白到发光的脸蛋🥺

 

5L

看看那微微下垂的眼睑🥺

 

6L

看看那纤细抽条的身体🥺

 

7L 楼主

听听那令人石更的声音🥺

 

8L

......

(楼主好样的!)

 

9L

......

(叶受小姐姐认亲大会!!!)

 

10L

......

(不用听都能石更好吗!!!!)

 

11L

......

(小心点!)

 

12L

......

(请正经搞黄色)!!!

 

......

 

20L 楼主

好了回来啦!!!!
快快快说cp!!!!

1551前几天我已经被甜蜜暴击xN

 

21L

楼主您看到了吗!黄少在半决赛的时候,1v1的时候,言语骚扰对方的时候!!!

满嘴的叶修叶修叶修(啊啊啊我的cp真tm甜

看到对方拼命往他眼前凑,其实就是想要近身而已,结果少天竟然说君莫笑,还真的说了好多次,边说还边用各种大招,对面不知道是不是被刺激到了真的简直就像是好无缚鸡之力一样,死了(???

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天啊啊啊啊啊!!!Wslwslwslwsl!!!天天您真的太会了!!!

黄叶是什么神仙cp啊!!!我的天!!!

 

22L

我们王叶第一个不服!!!

请您好好看看!赛后采访!

那一次和日本的小组赛大家还记得吧,魔术师解锁了!!!!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对面简直就像是被血虐一样,团队里多个魔术师还并没有什么压力!!!要知道当年就算是方神在那负荷也是超大的!王队在赛后采访就这么说了,“感谢叶领队的安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品品!品品!!!

【“感谢叶领队的安排。”】

听听这语音,听听这宠溺的声音,看看这宠溺的眼神,再品品这对cp!!!啊啊啊啊啊!!!我的天,两个成熟的男人谈恋爱真的太棒了!!!我本来是不磕年下的,结果......结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真的太会了!!!叶叶还在微博上面转发了!!!那一声大眼!!我的天1551!!!王叶冷圈急需拥抱!!!!

 

23L

周叶周叶周叶!!!

前后第一人是什么神仙!!!比赛场上是吧?你们看看那一句!!!“他说的。”那一次楷楷打在屏幕上面之后就分分钟爆发了!!啊我的天啊!您是要先秀一波恩爱然后再秀一波技术吗!!!您秀完技术之后还要再去秀一波恩爱是的对吗!!!楷楷之前不是也有说过喜欢三文治吗!!!我的天!您比个赛也是三文治搭配啊啊啊!!!赛后采访是吧!!!我们周叶丝毫不输!!!看看楷楷的回答!!!

【“请问泽楷这一次比赛上面的‘他说的’指的是什么呢?”周泽楷低头,周泽楷撩发,周泽楷抿嘴,周泽楷眨眼,周泽楷长时间“嗯.....”周泽楷终于说话了,“前辈说的。”】

Kswlkswlkswl

那一声前辈叫破了我的心口,那一声前辈叫软了叶叶的双腿,那一声前辈叫硬了他自己的**

三文治糖糖真好吃!!!今次的周叶也是如此好磕!!!

 

24L 楼主

楼上请文明高黄色,像我这样。

楷皇那一声前辈,叫起了他的神枪,叫破了叶子的汁水。

 

25L

卧槽,人才

韩队微博一声叶,叫起拳皇的红拳,叫下散仙温柔乡。

 

26L

是在下输了。

喻队采访一声叶,叫破苍穹,看似精疲力竭,实则房中叶子早熟。

 

......

 

35L

默默问一句,就没有人混中英双圈磕跨圈cp的吗(北极圈瑟瑟发抖)

 

36L

有!!!这里!!!!

这里是顾叶!!!!!

 

37L

这里这里!!!!
妈啊终于有人磕双领队了吗!!!

北极圈真的瑟瑟发抖

 

38L

顾叶!

顾叶女孩快来集合!!!

 

39L

1

 

40L

2

......

 

79L

41

 

80L 楼主

停停停!!!!

1008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顾叶竟然有人磕!!!

我一直不敢说(哭了)

北极圈请求观望!!!

 

81L

【中英双领队,唯一两位藏匿全程,将于生死战会面,你期待吗?】

我真的超期待啊我的天!!!

顾叶才tm是真的甜啊啊啊!!!

 

82L

因为这次是对手我都不敢说!他们真的好甜

 

83L

相爱相杀才最棒好吗!!!

啊啊啊啊我刚刚翻墙!!!英国那边早就已经磕爆这一对了!!!

我们也不能输啊!!!

 

84L

1551

他们真的太甜了

 

85L

弱弱举手,顾叶是哪对?

 

86L

+1 

求科普!!!

 

87L 楼主

我来我来我来!!!
顾叶我第一大本命!!!我就是来拉姐妹入股的!!!

 

88L

楼主您的心好脏哦

 

89L

啧啧啧啧

粉随蒸煮粉随蒸煮:-D

 

90L 楼主

(发现我打字其实还挺快,好吧讲他们我是真的啊啊啊啊!!!)

顾叶cp!顾涵x叶修

顾涵:英籍华裔。英国公认第一站队队长,主要角色:战斗法师Leaf

(您看看这个名!单看这个名他就很甜了1551)

叶修:咱都不用介绍咱都知道,荣耀第一人,各种奖项拿到手软,人称教科书。

 

91L

估计接下来楼主就要讲为什么是主要角色了(一脸坏笑)

 

92L

顾叶粉摩拳擦掌,但还是全权交与楼主!

 

93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对的对的

顾队本来的职业是牧师,真正的暴力牧师,真的会搞输出的暴力牧师!就是拿那个十字架敲打别人的牧师!!!!他曾经创造过辅助本队输出选手将对方3连杀,经过查验,最后一击均出于他。

 

94L

卧槽这么牛逼

等下他转型?

95L

大糖即将来袭!!!!

96L 楼主

顾顾他他他他他他他!!!

他在第八赛季转型的!!!!

 

97L

卧槽!

是我想的那样?

98L

是的

 

99L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100L 楼主

没错他就是12月叶叶一退役他就转型

转的战斗法师!!!

首办卡!!!

是国服的首办卡!!!

我的天我那个时候已经磕糖磕到窒息,突然出来一个国服首办卡!!!众所周知只有第一区的人才有这张卡!!!并且中文名就叫“一叶”我我我我我.......

 

101L

对不起了老王。

 

102L

对不起了小周

 

103L

我靠楼上你们那么不专一的吗!

104L 楼主

你们以为叶叶后来复出总是穿那一件小黑衣做什么!!!

妈耶我跟你们说那就是就是夫妻款!!!

顾顾比赛也是就穿那件黑衣服!!!

楼主早就查过了!!!Dior限量款,全球也就那么十件!!!啊啊啊啊!!!他们绝对是结婚了不用想了!!!

 

105L 楼主

你们以为叶叶那些手表,鞋子,冬帽,围巾,外套都是他随便买的吗!

不是!

顾顾的ins里面全是同款,我跟你们说他们嗯钥匙没结婚我就我就......

 

106L

那不是可以看成一个小迷弟嘛?

 

107L

顾顾比叶叶大1岁

顾顾ins永远在叶叶穿这些前一周

我哭了

我死了

我又好了

我真的好想看他们同框

那真的就是人生第一次同框了啊啊啊啊啊啊

 

108L

我我我

对不起我想叛变

 

109L 楼主

继续继续

顾顾

顾顾这个男人!

他他他他他

他在ins上怒怼陶轩!!!奸商陶轩大家都懂吧。

他真的就直接在上面用中文说了

【tx你走着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时候真的整个英国的荣耀圈都炸了,我们也是啊啊啊啊啊!!!俏咪咪磕cp好像真的磕到真的了。

 

......


156L

顾叶握手啦!!!

叶叶笑了!!!

啊啊啊!!!

一笑倾城!!!

我的天!!!他们还在聊天!!!


157L

啊啊啊等一下!!!看看脖子!!!

项链啊啊啊!!!卧槽!!1

同款!!!

我不管!!

他们结婚了!!

我是证婚人!!!


......

 

199L

卧槽?

 

200L

???????????

 

201L

我没聋对吧?

 

202L

字幕组都迟钝了????

 

203L

是吧?

204L

这垃圾话这么猛的吗?

205L

真的没聋对吧?

 

206L

对面是顾顾对吧?

 

207L

这边是修修对吧?

 

208L

刚刚那句

 

209L

是“老公”对吧?????


210L

我刚刚听到了老婆对吧????


211L

我刚刚听到了honey对吧?


212L

台上那个是君莫笑对吧?


213L

两个人好像经常这么玩的样子对吧?


214L

为什么一个英国人能把媳妇叫的那么标准?


215L

字幕组又活了对吧?


216L

上面写的是我爱你对吧?


217L

君莫笑和Leaf势均力敌对吧?


218L

怎么又喊哥哥了?

怎么君莫笑又出手了?


219L

我们是在欣赏夫妻打架吗?


......


230L

为什么我一个单身狗看完之后好撑?


231L

他们现在还在喊老公老婆我没听错吧?


232L

他们是不是说了一句床上见?


233L

老公想老婆?????


234L

老婆想老公???


235L

楼主也呆了吗????


236L 楼主

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搞到真的了!!!!

啊啊啊啊啊啊


237L

我搞到真的了!!!


238L

啊啊啊啊君莫笑突然发狠招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

Leaf刚刚一变风格叶叶没多久就老公了🥺

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Leaf好像是又变风格了,君莫笑突然残暴起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9L

?????


240L

我刚刚是不是又聋啦?


241L

我是不是要去挂耳科???


242L

刚刚那个是


243L

渣男????


244L

为什么


245L

字幕组又呆了


246L

叶叶叶叶!!!你在做什么!!!


247L

【渣男你好,渣男再见】


248L

????


249L

叶叶愤怒出场???


250L 楼主

????????

好像真的是真的????

————————TBC————————

随便写的

真正想写的在(中)

下章请欣赏原创攻各种花式作死👀


预告:

顾涵看了眼苏沐橙

苏沐橙笑了下,撩了一把头发,说:“看看,早就跟你说过不行,老婆跑了吧。”


顾涵坐在叶修的房门前,敲着门,大喊着:“媳妇我错了!我不应该骗你的!!!”


叶修看着在自己床头可怜兮兮的男人,扯了把他的脸,“渣男!骂我初恋!”

顾涵继续可怜兮兮:“你初恋不就是我吗?”

————————————————————

又是一次数学课的梗,很短很短,大概上中下能写完。

写来自己爽的(x

评论(6)
热度(29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之昧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