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只会咕|叶受杂食er|时差党|学业繁忙(懒癌难逃
文章都用合集分类好啦 自取!
总有一天我会把坑填满的orz

  桑之昧洛  

【原创攻x叶】渣男你滚(中下)

原创攻x叶

原著向世界邀请赛背景

写来自己爽的别较真(x

————————————————

    “修修啊,开门啊!!!”顾涵整个人趴在门上,对着房间内大喊着。

    “开什么门,都跟你说过了,别叫修修知道吗!”叶修靠在房门边的墙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看着房门外说着。

    “那宝宝你不开门我去哪里睡啊!”顾涵继续呐喊着。

    叶修轻轻笑了一下,又将双腿交叠着,继续靠着墙,语气十分平缓的说道,“不是说,某人的双胞胎弟弟在楼上哪个房间住来着?啊......”叶修点了点头,“叫什么来着......”

    “媳妇啊!我错了还不行吗!放我进去吧!!!”顾涵马上打断过去。

    “嗯?为什么?你个渣男你还想进我房间?”叶修顿了一下又继续说道,“还有谁是你媳妇啊!!!”

    “不就是你吗!”顾涵对着门小声说道。

    叶修又看了看门,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见外面没声了,自己也没打算往外喊话,便想着去猫眼看一下,结果还没起步呢,门下就传进来了一张卡片,叶修蹲下去把卡片捡了起来,重新靠回墙上,正反两面翻了翻那张卡片,果然看到了一行字,叶修挑眉,看了下去,又直接蹲下把卡片甩了出去。

    结果正在他又要走的时候脚下又是一张卡片,叶修又一次蹲了下去,将卡片捡了起来,又是一行字,叶修这次就把卡片放在一边了,靠在门上闭目养神。

    这次把叶修拉起来睁开眼睛的是细小的摩擦声,叶修又一次朝身边看去,他轻轻笑了一声,“啧,都多大人了还玩这种小孩子的东西。”说着却是没有停住手上的动作,将卡片拿了起来,看完之后又将卡片放另一边放去,放完之后便直接转过头去看着那个方向的门缝了。

    又是一张卡片,“顾涵你是不是无聊的没事干啊!!!”叶修说着,却是又把卡片接过。就这样一张又一张,上面各种[媳妇我错了][老婆原谅我啊啊啊啊][下次再也不敢了][不对没有下次了!!!][宝宝你放老公进去好不好!][修修我想进去睡觉啊!][小修修!!!!!!!!][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老婆我爱你!][媳妇我真的喜欢男人的!][宝贝开个门你随便打打残都行!]......

    叶修倒是又跑到小桌子前拿起了笔,又跑了回来,结果跑到一半的时候又把步子变成走的了,到了门边蹲下,便也一张一张的回复过去,[你滚。][原谅什么啊!][哦你不会再有下次的][跟你说了下次不存在的了][不放][你去楼上睡啊你!你不是还有个弟弟嘛!你不是还说你弟弟是渣男吗!!!去去跟渣男去取经去啊!][滚啊你!!!][......][啧。][哦。所以呢?你现在喜欢男人了?你以前不喜欢男人的?][抱歉我不家暴!!!]......

    叶修一张张的写着,一张张的甩出去,对面又是回复的超快速,“你干什么啊你!重返12岁啊你!”叶修对着门外大声道。

    “修修你放我进去吧!”结果对面还是那一句。

    “不放!”叶修又一次喊了回去,坐在门边,又是一张卡片飞了进来,叶修一看[宝宝我们是合法同居啊宝宝!]叶修白眼一翻,什么都没回复又直接一口气全部甩出去。

    接下来的节奏倒是十分的和谐......顾涵一张卡片飞进,叶修看一张,看不下去就直接甩出去,看得下去的就潦潦草草狠狠的欺负渣男,然后时间掐的刚刚好他一摸就能再摸到下一张。

    结果就这样持续了好一会儿,叶修又一次右手往身边一摸,眉头一皱转过头来一看,没了。叶修是不会相信这个人会突然词穷,从而不能再递过来,要知道这个人平时不管是在什么时候花样都是......他轻轻咳了一声,撇了撇嘴,又继续蹲在门缝边看了好一会儿,见还是没有东西进来,轻轻“啧”看一声,便直接去浴室洗他的澡去了。

 

    顾涵看着面前一张又一张叶修的字迹,笑了笑,又看着丝毫未动的门把手,自己又伸上手去,抓了两下,还是不行,又大喊了一声,“修啊!!!!”一边喊一边把带有叶修字迹的卡片一张张收起来,整理好,打开了自己的背包,将卡片放进去,拍了拍背包,便又拿出了信纸——刚刚比赛结束后跑去书店和卡片一起买来的。

    “修修啊!!!!你别走啊!!!卡片没了还有东西啊!!!老婆!媳妇!宝贝!乖乖!!!!!!”见没有回应,顾涵又一次低下了头,蹭着门口,将头扭来扭去的,“啊啊啊!!!媳妇开门啊!!!你再不开门我就走了啊!!!”

    “那你就走咯!”叶修刚刚就从浴室里走出来了,看着房门又是双手交叉,大声对着门口喊着,“走走走走走,咱联盟俊男靓女那么多,你当我稀罕你呢哈!”

    “没,我不敢!”顾涵见对面终于又有回应了又笑嘻嘻的喊着,“啊老婆啊!你是想看哪种款式的情书呢?是80年代还是00年代还是当初你给我的那个?”

    “滚啊你!谁给你情书了啊!!!”叶修又大吼了一声,只听砰的一声巨响,顾涵身体抖了抖,又笑了下,继续说道,“那就说好了啊!写回信了哈!”见对面又没有回复顾涵也不再说什么,直接靠着门板开始写了起来。

    叶修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地上又是一张纸,只不过是形状又大了点,叶修又朝外面喊了一声,“都什么年代了你还写信呢你!”捡起了那封信就靠在门上看着。

 

    “进来。”叶修打开了门,低头一看就看到了一双大大的眼睛看着自己,那表情,有多无辜就多无辜,叶修又“啧”了一声,退了回去,将门关上。

    “啊修修你别!!!”顾涵撑住了门,制止住了叶修关门的动作,“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修修你放我进去吧!!!我保证我进去绝对不亲你!我进去绝对不对你做什么的!你放心你放心!!!宝宝你就让我进去吧!!!”

    “你还想亲我?”叶修问了过去。

    “不不不不不不。”顾涵马上摇头。

    “你都不想亲我了你进来干什么?”叶修继续说道。

    “不不不不,我想亲我想亲!我进去就给修修一个法式湿吻,绝对让媳妇你感受到人生的甜蜜!!!”顾涵摇了摇头,手上的力气倒是没减,继续压着门。

    “你刚刚又说你不亲!!!!那你又要亲!!!!”叶修的力气又一次加大,“说话不算话!果然!”叶修顿了一下,重声道,“渣男!!!”

    “媳妇啊!!!我错了行不行!!!你放我进去好不!你这样把手递在门口老公心疼啊!那么好看的手万一伤到了怎么办,你看看.......”

    “行行行,你就是喜欢我的手对吧,好的我知道了,还说什么喜欢男人,啧啧啧,果然......”叶修眼神又一次凌厉起来,“渣男!!!”

    “老婆,宝贝,修修!让我进去吧!!!”顾涵可怜兮兮的看着叶修,突然眉头一皱,适当加了一把力,往里一顶,抓住叶修的手,大声说道,“老公!!!!放我进去!!!”

    叶修眉头一弯,嘴角一勾,手上一松,往后退去,门,终于被推开了。

    叶修靠在墙上,看着进来的人,只见顾涵整个人还是大喘着粗气,直愣愣的看着叶修,叶修又是一笑,“顾先生?”

    “嗯?”顾涵把门小心的关上,转过身来,看着叶修。

    “结婚证呢?”叶修继续不快不慢的说道。

    顾涵头皮一紧,又笑了笑,说道,“啊结婚证啊,结婚证没带过来啊。”

    “哦。”叶修应了一声,又快步走到顾涵面前,顾涵比他要高一点,他抬头看着对方,又笑了一下,“我怎么记得前不久的一个晚上,顾先生拿着结婚证在我面前让我脱裤子来着?”

    “嗯?有吗......”

    “你拿过来啊你。信不信你爬上/床一次我踢你下床一次!”叶修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嘴角微勾,看着顾涵。

    到底还是叶修的威胁做到了效果,顾涵马上屁颠屁颠的跑去把结婚证从自己的行李箱底找了出来,他将结婚证递到了叶修面前,撇了撇嘴,道,“老婆你要干什么?”

    叶修一把抓过结婚证,“哦,没什么。”他低头看着结婚证上面的字迹,笑了笑,抬头又朝顾涵怒了怒自己的下巴,“去,躺着。”

    “做什么?”顾涵身后一寒。

    “哦,履行夫妻义务啊,你自己跟我说的。”叶修说着,把自己的浴袍脱了下来,臀后有点点湿润,顾涵看着,微微咽了个喉咙,叶修又一次抬眼看着眼前的人,“去,躺着,自己把裤子脱了,一下都不能动。”

————————TBC————————

果然爆字数了...

诶我最近真勤奋

下一回请欣赏顾叶夫夫在线教育如何边doi边解决矛盾(x

那个和男朋友吵架了就幼稚的穿小纸条的是我...

评论(3)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之昧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