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只会咕|叶受杂食er|时差党|学业繁忙(懒癌难逃
文章都用合集分类好啦 自取!
总有一天我会把坑填满的orz

  桑之昧洛  

【all叶】放假团建(下)

半原著向 紧跟时事系列

叶修退役内幕爆出,联盟因为😷休赛两场

有直播体 叶神团宠日常向

私设如山 ooc

字数有点多,分上下,间隔10分钟发

ACTION!!!

——————————————————

等听完叶修叶秋两个操着已经被杭州话和英语偏移的北京口音讲完他们的离家出走,互用身份证等故事之后,一众感慨,“你们爹挺凶的哈。”


“还好吧,刚刚的故事难免有点艺术加工。”


“现在还联系吗?”


“其实这货和他们经常联系,甚至经常见,就是懒得回家去。”叶秋斜眼看着叶修,继续说道,“我就没办法了,出国读博结果刚好碰上疫情,半年前毕业了才回来了一次,然后又回去工作了。”


“其实老爷子对我打游戏的态度还好,就是不让我打荣耀,哎….说多了都是泪。”


“没我想象中的狗血,但也算是有点狗血了。”楚云秀说道。


“废话文学楚队还是很擅长的”喻文州说。


“其实我大概知道了原因。”王杰希笑的一脸神秘,透露在他的大小眼中又让人无不好奇。


“喂喂大眼你可别把我扒干净了。”看着以往的可爱小邻居长大成这副单亲爸爸的模样,叶修一阵痛心。


这下把大家说的更好奇了,但也没想继续扒下去了,反正接下来有的是时间互相爆料(x


*


“说起来,你们是要住酒店吗?”陈果早已平复下了心绪,看着大家问道。


“啊,这个到不用,我们有房。”楚云秀说道。


“嗯?”陈果震惊!?!?!?难不成杭州有什么特别值得投资的房产,这群职业选手一人一套直接投资了????


“这群人为了夏休更好聚众打游戏,顺便监督对方抢boss,再顺便捣乱什么的……”楚云秀诱导地说道,“买了一栋别墅。”说完她有反应过来,“oh,我也是众筹买别墅的一员哈哈。”楚云秀才不会说自己是为了围观,众大神有意或无意以荣耀教科书为中心发展活动,而投了点份子钱。


“啊啊啊??”陈果无限懵逼,还有这样的吗!?所以职业选手真的很赚钱啊!?!?!?


楚云秀继续补充:“别墅很便宜,我们十几人均摊下来每个人就几十万。”


“刚刚才知道原来是叶秋早就已经买好了,只是象征性的收了我们一点钱。”苏沐橙说。


深藏功与名的叶弟弟推了推口罩。


“果果要来一起住吗?”苏沐橙问道。


“我就不了吧,我这儿挺好的。”


众人也不强求,和陈果聊了会儿天,陈果发现众大神在比赛之外也不过是普通人,慢慢也放松了下来,参与进了聊天之中,听着大家聊着哪家的公会会长阳了,汇报工作的时候连听都听不见,最后直接给了带薪休假,又听大家聊自家队员阳了之后的奇闻逸事,有的时候再继续把叶修扔进话题中心来打趣。不过倒是一个字没提这两天网上风风火火的事情。陈果看着瘫在电竞椅上的叶修,心中满是欣慰。


*


等聊差不多到时间了,众人就被张新杰提醒着,把那瘫着的叶修拎了起来,大伙儿一起和陈果说着老板娘过两天见,叶秋给老板娘递了一大袋的防疫物资,就一起离开了兴欣。


“真好。”陈果觉得今天是真的很开心,和刚回来的唐柔聊起了今天的事情,又感慨着职业选手们之前的浓厚情感,美好的一天过去了。


*


休赛直接休了两场,各大俱乐部更是直接放了选手们半个月的假让他们好好自我调整。


于是网瘾少男少女们就在他们众筹买的西湖湖滨大别墅没日没夜打了半个月的游戏…….


怎么可能。


一开始大家组团抢野图boss,各大工会看着突然冒出来的乱码军团,一个两个在群里面痛呼自己命苦的人,不仅阳了还要上班,还要面临乱码昵称的侵扰。着乱码让他们吐槽的时候都特别容易打错昵称,啊,真是命苦打工人。


不过晚上看到自家仓库里突然出现的近期急需材料又感动万分,痛哭流涕。殊不知这是他们队长们各种真人pk,终于在无良地主身上分到的一点粮。


后来平安夜来临,大家伙买了小号开始边骚扰君莫笑,边集怪帮君莫笑过活动。


再后来大家继续疯狂骚扰叶修的君莫笑做任务晋级,当晚这群身上只有紫武的小号被叶修拿着满身橙武的小号一个个扫倒在竞技场之中。感受着黄少天的声波攻击,众人直接放弃叶修,开始真人pk黄少。


之后不再是单纯的游戏了,苏沐橙分享了从小说中看到的国王游戏,大家直接开始了一堆马甲乱扒,大家更是知道了叶秋原来是剑桥的留校导师,一众震惊,又开始嘲讽起了叶修的高中生学历。


叶修:“呵呵半斤八两。”


君莫笑50级,一个两个直接开大号吓死荣耀所有玩家,又下修正一个两个追着君莫笑要pk,最后仍旧被叶修拒接,叶修遭受了来自三次元的真人pk——挠痒。


叶修:我是真的再也不愿回忆。


后来君莫笑要开始升神之领域,各位又直接买了五十级的小号,和君莫笑一样在竞技场拼战绩。


当晚荣耀论坛《我靠!最近竞技场杀疯了怎么一堆50级在那卷啊啊啊啊》玩家们本来以为是新玩家不懂游戏规则,结果一个两个进去之后被50级血虐出场(泪目,最近荣耀里怎么都是变态啊啊啊啊!!!!乱码军团也是!!!等等!这个职业配置和乱码军团一样啊!于是论坛中又兴起了扒马热潮。


跨年当晚更是因为疫情原因大家父母也不让各回各家,直接留守杭州边的大别墅,拉上陈果,一起来包饺子,过新年,虽然最后的饺子都是一个个抱回房间吃的了。


一月一号新的开始,大家也是刚好都已经带了七八天口罩,每天测者抗原都没出事儿,于是摘下口罩,继续宅在家里打荣耀,玩桌游,聊八卦。

神之领域上的叶修也不用担心上线就被人埋伏聚众围剿了,因为身边这群职业选手会先绞杀埋伏的人,再一起上场围殴君莫笑,于是开始了卷起床和上线时间的日子。


张新杰:我很满意。


后来各家经理也是在微博上被粉丝催多了,纷纷联系自家队员开直播来安抚粉丝。


各位职业选手商量一番之后,遂决定,直播,集体直播。


2023年1月8日,各职业选手在杭州的最后一天,来了一场炸裂全网服务器的集体直播,由叶修的微博来发的直播链接。


*


[我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叶神吗!!!!!]


[叶神被盗号了吗!还是叶神终于要露脸了!!]


[55555 叶神我对不起你我之前在骂你!]


[555我也是我有罪!]


“没事儿。”直播间内传来慵懒的男声,“hi大家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叶神第一次直播吗啊啊啊啊啊]


[555555我哭死了!]


[老粉泪目!!!好几年了都没有听到叶神声音了!]


[55555是的!自从联盟取消语音比赛之后就没听到叶神声音了!]


[叶神怎么突然想起直播了]


“啊,帮一些人完成任务。”叶修仍旧处现在背景音内,并没露脸。


[????]


[突然有点很祥的预感]


[叶神的声音怎么感觉有点沙哑啊,不会也阳了吧。]


“啊我没阳。”叶修说着,走到一排电脑桌前,“从爆发久基本上一直宅着,也没有机会阳。”


[我靠好多电脑!]


[这咋一看得有十几二十台吧!]


[叶神退役去开网吧了吗!]


“给大家看下,我们都没阳,直播前刚测的。”说着拍下了一长条的抗原试剂。


[我靠这么多人!]


[叶神你是在家里养了个战队吗!!!]


“我要真养了他们,那冠军得拿到手软了。”


[切]


[来了,多年未见的叶式胡说八道]


[??????]


[对不起我错了是我胡说八道了,冠军能蝉联一辈子]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喻文州接过手机,往原先订好的直播场所——桌游室走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队!!!]


[啊啊啊啊啊喻叶是真的!!!]


[我靠我可以dream一个黄少吗!!!]


“最近休赛期,我们就都聚在一起过个双旦。”喻文州说着,把手机放在手机支架上,侧身推开,坐到椅子上。


一瞬间,众明星选手出现在视频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像突然知道了之前神之领域为什么那么痛苦了。]


服务器炸了。修了十分钟才恢复正常,天知道大家已经在荣耀论坛,某区,某乎,某博全聊炸了,甚至还有#叶修诈骗##全明星直播#等热搜词条蹭蹭蹭往上涨。


[黄少!!!!]


[啊啊啊啊啊周队!苏女神!喻队!黄少!肖队!楚队!张副队!天呐我的黄金一代!他们真的同期关系好好!!!]


[谢谢叶神!!!]


[啊啊啊啊啊啊霸图粉今天的目标是亲死叶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靠!我之前还说休赛期可以选妃翻牌子看直播,结果职业选手们一个都不播,今天!啊啊啊啊啊这不是选妃了!这是n那个p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知道屏蔽机制的]


“今天主要是应粉丝要求来给大家直播一下,也是很久没见啦,哈喽大家好呀,我是苏沐橙!”


[苏女神!]


“顺便我们的叶神也会出镜哦,不过是带着口罩的,他有点害羞嘻嘻”


“喂喂沐橙有你这么扭曲我人设的吗!”


[叶橙yyds!]


说着叶修也已经带好口罩坐入人群之中,看着这群昨天还在真人pk的职业选手一个两个装模作样给自己让C位的样子,叶修无奈,但还是老老实实坐在他们安排好的位置。


[叶神眼睛好好看!]


[我靠!那群叶黑可以散了!叶神真的好好看!]


[路人,我终于知道为什么tx会内心扭曲了]


[大好日子别晦气,想要指路故事点这个链接,我们今天一起开心!]


[开心家人们!!!]


“Hi大家好,我是叶修,同时也是你们熟知的叶秋。”名字背后的问题叶家早就已经帮叶修搞定,所以叶修也不多作解释,“叶秋可以说是我的艺名。”


“今天的直播其实特别突然,因为我们都是被临时通知的,所以都没有什么特别准备的话题,希望大家不会觉得无聊。”叶修说。


[不会!看到你们就精神了!我觉得我🐑了个🐑的这几天最精神的时刻就是现在!!]


“那聊点什么呢?”叶修转头看向身边诸位职业选手。


结果一个两个这几天都已经玩疯了,太久没见粉丝,已经忘记了应该如何和粉丝互动……


“闲聊?”王杰希提议。


“聊啥?”叶修说。


“看看粉丝想听我们聊点啥?”肖时钦提议。


[叶神开心吗!?]


看到的第一个弹幕是这样的。


“开心。”叶修笑了笑,带动整个眉眼都弯弯的,弹幕都快疯了,只听叶修轻声说道,“很开心。”


[想问问叶神本人长相大概是什么风格诶!]


“很好的话题。”楚云秀评价道,她思索一下,道,“是那种第一次见面完全想不出来这人说话这么欠的长相呢。”


“我说云秀你少损我。”


“怎么了怎么了哈哈哈哈我实话实说,沐橙你说是不是。”


“哈哈,第一次见叶修的时候就是伴随着他的经典嘲讽啦。”苏沐橙笑道,“完全想象不出来两者不联系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呢。”说着苏沐橙又好像是想起了什么,“对!和叶秋相处的时候会觉得是一张很….怎么说呢……研究人员的那种感觉吧。”苏沐橙这么说着,“叶秋是叶修的弟弟啦,你们可以理解成哥哥带着弟弟的名字作为艺名闯荡荣耀哈哈。”


“是我喜欢的狗血剧情。”楚云秀跟着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狗血电视剧楚女王]


[哇好好奇沐橙和叶神什么时候认识的呀!]


“那很早啦!”


[其他人怎么觉得呢!]


“前辈……嗯…….”周泽楷也是自习斟酌了一番,“好看。”


“谢谢小周夸奖。”


[联盟第一脸的认证!]


[周叶互动好萌好萌5555]


“和楚队一样的感觉,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完全想不出,会是赛场上的那个叶神。”喻文州回忆着,继续说道,“完全两个人的感觉呢。”


“气质太温和了,我一开始也没想到你是那个赛场上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叶神。”王杰希如是说道。


“有那么夸张吗,我记得我小时候还是挺皮的。”叶修歪头思考。


“皮哪儿了教科书先生?”


“我靠听你这么说感觉好羞耻…”叶修吐槽,回忆道,“详细罗列列不出来,但就是永远在班主任的黑名单上。”


“然后您老每次考试都是第一。”


“那可不。”叶修骄傲。


[哇叶神和王队小时候认识吗!]


[叶神这么厉害的吗!!!]


“嗯嗯,是邻居。”叶修盖章,“谁能知道小时候跟在自己屁股后面的大小眼,长大之后居然成了这么严肃的杰西卡大大呢。”


王杰希无奈看向叶修。


“咳咳到我了!”黄少天昂首挺想,坐直身体,开始发言。


坐在人群最前面的楚云秀在黄少天看不到的地方,打开手机计时器,向直播摄像头展示着。


“老叶这个人吧,虽然说话有点钱,但真的从客观的角度分析的话,感觉还是个帅哥呢…….”


一分钟后


“好了一分钟了。”楚云秀冷漠。


喻文州爽快捂嘴。


“呜呜呜呜,队长!我还没有说完啊啊啊啊!队友爱呢!”


“没了。”喻文州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云秀掐表,文州捂嘴,黄少苦诉。]


“嗯嗯,我知道我是个帅哥。”


“叶不修你不要脸!”楚云秀说。


“事实,事实,是吧小周。”叶修扭头看向周泽楷。

“嗯,对。”


“好你个叶不修你就仗着周泽楷纯洁小白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相处都这么自然的吗!]


[哈哈哈哈哈懂了,小周就是叶神的捧哏。]


“叮咚——”


“诶,好像有人按门铃了。”


“谁啊那么巧,在直播的时候来。”


“我去看看。”喻文州起身。


留着其他人在桌游室里继续唠嗑。


[这里是杭州的酒店吗]


“不是。”韩文清发话了。


[啊,好久没听韩队说话,还是有点令人害怕]


[话说韩队第一次见到叶神是什么感觉啊?]


“实话实说。”叶修扭过身子,一手撑着下巴,歪过头看向韩文清,“我也想知道,当年老韩给我的感觉就是学校里的校霸哈哈。”


[哈哈哈哈哈能想象到]


“很乖吧。”


“不会吧,我明明很皮!”


[众所周知酒醉的人都不会说自己醉了]


[同理很乖的人都不会说自己很乖]


[楼上懂我!]


[啊啊啊啊乖叶吗!好好奇!]


“不乖吧。”叶修捏了捏口罩,“哎我那时候还满世界追着你打呢,咋乖了。”


“想那种想要证明自己在叛逆的乖小孩。”韩文清补充道。


“没有!”


“你在撒娇。”


“没有老韩你在曲解我!”


“噗——”苏沐橙笑了起来,“这么说真的有点那个感觉哈哈,还是韩队看事情全面。”


“沐橙!”


“你在撒娇。”苏沐橙复制韩文清的话。


叶修无奈,叶修躺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真的好可爱突然觉得]


[对啊刚开始还有点放不开的感觉,现在感觉真的好可爱!]


叶修突然坐起。


叶修起身。


[嗯?怎么了嘛!?]


叶修突然向门口跑去,楚云秀掌握镜头跟着叶修。


只见叶修一下子挂在了门口的一个人身上

[?????]


[!!!!!!]


[是我想的那样吗!!!]


[哪样???叶神出柜??]


[吴雪峰啊!]


[啊啊啊啊啊是他!!!吴队!]


[老嘉世!]


[嘉人们!]


[在!]


[我在!老嘉世的精神一直在!我一直在!]


[今天tx破产了吗!]


[叶神好乖!]


[挂在吴队身上了5555]


“是吴副队。”吴雪峰看到楚云秀给他看的弹幕,说道,“好巧,刚出来就碰上直播。”


[刚隔离完吗是!]


“对啊,那个时候买机票急,忘了一月八号就不用隔离了,结果硬是老老实实的隔离了十天哈哈。”


“大笨蛋。”窝在吴雪峰脖颈下的叶修这么说道。


“嗯嗯是大笨蛋,小队长我回来了。”吴雪峰拍了拍身上的人,“队里其他人最近实在是忙,都赶不来,让我好好慰问你,还带了很多礼物,晚点给你拆。”


[老嘉世yyds555555]


“好。”叶修继续窝脖梗。


[叶神好乖x10086!]


“好了,快点恢复皮皮叶神。”吴雪峰揉了揉叶修的脑袋,轻声道。


“呵呵好的大笨蛋。”叶修站起,又看到吴雪峰身后跟着的四个人,一阵不好意思,惹得吴雪峰发笑,“别笑!”叶修瞪去。


“嗯嗯。”


[啊啊啊啊啊我靠!退役组!]


[我的初代双核!]


[啊啊啊啊啊是你吗四千!!!!]


“嗨,小队长,还记得我吗?”方士谦探头看向叶修。


“你才退役多久四千儿。”叶修轻笑。


“是没多久,回来看看我们初代选手好好供着的小队长。”


[👂]


[这我的八卦魂]


“这会儿可不是队长了哈。”叶修摆手笑道。


[我靠]


[今天tx破产了吗]


[啥腾讯破产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这个贴你就知道啦]


[谢谢楼上]


“是我们的小队长。”几个初代异口同声。


[小队长!555555]


[是我们的小队长!]


“还是都回去坐下说吧。”一旁的喻文州提议道。

众人重新安排了一下座位,又坐下继续直播。


[继续唠嗑吧。]


[好想知道供是怎么供!!!!(🥺]


“那会儿大家都在比赛场馆找叶修哈哈”方士谦说道,“找完就是把人拉去宵夜局。”


“如果小队长不在的话,大家都不开饭的。”吴雪峰这么说道。


“喂喂!你们这说的我像联盟一霸似的!”叶修抗议。


“难道不是吗?”长得更像联盟一霸的孙哲平和韩文清一同说道。


“哼哼,我说不是就不是。”


“嗯嗯不是。”


[啊啊啊啊啊联盟一霸!]


[好可爱的霸!]


[说起来叶神愿意说说当初为什么打荣耀吗!]


[我也想知道!别的选手都有采访过大家都知道啦!叶神的还是秘密!]


“嗯…….”叶修顿了顿,实在没想好应该怎么说。


“说出来估计可以把粉丝们吓死。”吴雪峰说。


“确实会。”苏沐橙笑道。


[啊啊啊啊更好奇了!]


“这混账哥哥当年要去上个少年班,结果坐过站了,进网吧打游戏,就垂直入坑。”是叶秋的声音。


[我靠是谁!]


[是弟弟嘛!长得一模一样啊啊啊啊啊!]


[我靠啥少年班啊!]


[百度侠回来了!叶神那年有浙大有个少年班!招揽了全中国最优秀的50个13-16岁的中学生,我靠……难道……]


[??????]


“对的,当年本来要去浙大的,坐过站了,就来嘉世打荣耀了。”叶修承认。


吴雪峰,苏沐橙和王杰希早就知道,其余人一脸震惊,我靠…….


“老叶你居然不告诉我们!!!”


“我靠叶修你就和我们一起混高中学历对吧!”


“我确实也是高中学历”叶修实话实说。


“那种被几个大学教授强者当关门弟子的高中学历。”叶秋补充。


“还好,一般一般”叶修说。


[我靠!?!?!?!?!?!]


[等等这是弟弟!?!?!]


[弟弟也带了口罩,但是这语气,这眼神,这穿衣打扮!怎么这么像我上个星期还在剑桥上课的经济系导师!]


[???]


“啊你的id我认识,论文写完了吗?明天周一due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写了在写了我这就赶紧回去把conclusion写了,老师您会看在我是叶神粉的面子上加分吗!]


“扣分还差不多吧。”


[对不起,当我没说,我不是叶粉,老师再见,我这就下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围观大佬]


“这货都是导师了我还是个高中文凭的文化荒漠。”叶修说。


“混账哥哥你有种现在就打开邮箱给大家看看最近和师母的聊天记录!”


“我靠着你师傅都告诉你!”


“师傅每天都在我耳边唠,都不用师傅说!快点回家!”


“不,不回。”


[是嘉世不配了。]


[不,是我们不配,我以前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嘲天才]


[是我不配]


[是tx不配了,请问他破产了吗]


[刚刚发微博拆卖了]


[我靠我这就去放鞭炮!]


叶修看到弹幕一愣,也没有再说什么。


“不多说啦,我们也要陆续准备回俱乐部啦!”


[沐橙呢?]


[对啊苏女神怎么办?]


“沐橙会在我身边的,大家放心。”


[叶神的眼神好伤感的感觉。]


[叶神你是在伤心吗]


“没有吧。”


吴雪峰摸了摸叶修的脑袋,不多说。


这种爆炸信息让气氛一下就低谷了起来。


“快下播吧,哥赶着去买沐雨橙风呢。”叶修掏了掏口袋,没掏到烟,捻了捻手指,看向了吴雪峰。

吴雪峰拍了拍他的肩膀。


“那,下次见吧,以后有机会还会再直播的。”王杰希看着叶修,这么说道。


“下次见吧。”张佳乐看着弹幕上对他的惋惜,笑了笑,继续说道,“场上见。”


众选手看向张佳乐,神情复杂,继续听他说道,“现在还是再见啦!”


“希望大家都能身体健康。”所有人说道,“再见啦!”


直播下线。


*


其实这场直播已经拖了很长的时间,各俱乐部经理早都已经催了很多次。


在役选手们收拾好行李,走到门口,准备离去。


“我等你回来”不知道是谁先起了这个头,众人一一回过头来,看向叶修,说道。


叶修看着眼前的人,也是知道他们过来其实也是为了安慰自己,心中一软,点了点头,笑道,“当然,我可是职业选手。”


“等我回来。”他说道,“想拿冠军就趁这两个赛季吧。”


“喂!”众人异口同声。


吴雪峰捂脸,方士谦黑线,孙哲平爆笑,张佳乐拳头紧握,韩文清眉头紧皱,张新杰决定安排几个刺客去刀君莫笑,周泽楷原地愣住,肖时钦脑中开始安排暗杀计划,喻文州笑里藏刀,王杰希蛇皮走位敲了叶修脑袋一把,黄少天开始疯狂控诉……


最终以所有人都受不住黄少天的聒噪,让喻文州把人拉走落幕。


“有事儿找我们,赛场上见!”


“嗯,场上见。”


————————END————————


感谢阅读到这儿的朋友

是这篇文的后续啦:报!嘉世全员都🐑了! 

后面可能会出些同背景的单cp故事哈哈。不过我确实学业挺忙的,更新很不稳定,非常抱歉。

评论(11)
热度(17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之昧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