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只会咕|叶受杂食er|时差党|学业繁忙(懒癌难逃
文章都用合集分类好啦 自取!
总有一天我会把坑填满的orz

  桑之昧洛  

收到明日星程的包裹了!

太好看了!我吹爆5555!!!

封面有烫银工艺,还有个特别梦幻的摄影机🎥!

今天网课上完之后就我妈就把盒子拿给我了!

打开的时候真的满脸的惊喜好不好!

那个胶纸,虽然我不做手帐对我可能没有什么用,但是真的好好看!!!我真的太喜欢这个画风了!

还有那个透卡!满满的惊喜!我本来刚打开的时候只看到杨总的,结果我翻了一下,我看到了星程!!!QAQ我真的爽!当时我是十分惊喜的!!!

唯一的遗憾就是我入坑太晚,发现有实体的时候预售已经结束好久了,只有通贩,就没有买到带签版,不过还是特别好看!!!我可以了等我考完一模我就去二刷!!!

评论(25)
热度(103)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之昧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