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只会咕|叶受杂食er|时差党|学业繁忙(懒癌难逃
文章都用合集分类好啦 自取!
总有一天我会把坑填满的orz

  桑之昧洛  

【王叶】采访(上)

写来爽的别在意细节

双学生设定,有年龄调整

ACTION!!!

————————————————

“考试结束,停止答题,把笔放下,全体起立......”

铃声响起,校门口的记者骚动了一阵,纷纷准备好手中的器械,对准校门口。

没多久,便走出一名考生,受伤除了考试必备资料什么都没有拿。

记者们眼神一亮——素材来了!!!这绝逼就是热搜!今日热点预定!


“同学,同学!”记者们纷纷涌上那个男孩,男孩穿着不知道是哪个学校的校服,而记者们走近一看才发现这男孩的脸可以啊!皮肤又白,眼睛又微微的下垂,嘴角还轻微的勾起,像是十分有把我的样子——基本上不像是经历了高中三年,1095天的折磨的人!

热搜热搜热搜热搜!!!热搜预定!!!!!

“同学请问一下,这场语文考试的难度如何?”一个女记者先发出疑问。

“额......还行?”男孩从裤袋里拿出手机,低着头,不知道和谁在聊天。

卧槽同学你很狂啊!!!

记者们看着阵仗突然就激动了起来,素材来了素材来了!!!


“有没有你感觉比较难的题吗?”记者又一次常规问话。

“额......原来题目还有难度系数的吗?”男孩把手机放进裤兜,看着记者,似乎十分疑惑。

卧槽太狂了!!!!记者们更加激动了!!!

“看来同学你成绩不错啊?”

“没考过,不知道成绩。”男孩严肃说道。


“那同学,作文第一个题目是什么啊?”

“没看。”

“???”


男孩像是看出了记者小小的脸蛋大大的疑问,咳了一声,“太长了,跳过了”

“第二题就不长了?”记者追问道。

“嗯。看图说话。”男孩像是十分认同,点了好多次的头。

“看图说话一般都不简单,同学你是怎么认为的呢?”

“字少。”男孩继续微笑,又像是卖起了安利一般,“今年竟然有看图说话,我真的特别开心!以前被老师摁头写那种有特别长的题目,真的难熬。”

“哈哈哈。”记者有点点点点小小的尴尬,“看来同学真的挺厉害的啊。”

“不清楚,我第一次写这种试卷。”男孩又一次严肃了起来。


“同学以前没有模拟考试吗?”记者突然发现了这个小同学的身上真的有好多可以发掘的。

“???”男孩皱眉,“我前天刚参加完学校最后一场文科模拟考试啊?”

“啊,看来同学是个文科生呢,难怪对语文那么得心应手!”记者笑到。

“???”男孩又一次皱眉。

记者马上问到,“小同学你有什么问题?”

“我理科生啊。”男孩说道。

“那怎么文科考试啊?”记者问。

“不是你们这个省高二不用学业水平测试的吗???”男孩歪头,又一次疑惑了起来。


记者突然发现自己抓住了好多个点,你们这个省?高二?

????????

“同学你高二!!!???”又是那个女记者先发制人。

“嗯。”男孩点头,“高二。”

“卧槽厉害了!!!”记者群突然躁动起来,以前几年也不是没有接到过学霸,但这这这这这这......卧槽!继续啊!这什么这!


“同学你不是我们省的吗?”又一位男记者迅速消化完毕,发出疑问。

“对啊,我不是”男孩继续点头。


记者们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同学怎么跑到我们省来考试了呢?”

“老师不让我在原来那个省考。”男孩淡定回答道。

“为什么?”怎么还会有老师不让学生在近一点的地方考的?

“怕我跑路。”男孩笑道。

“哈哈哈哈哈。”记者们不是很懂,只好配合的一起笑。


“同学你是哪个省的啊?”又有一个记者问到。

“哦,北京,不是省啊。”男孩说。

“厉害厉害!”记者们继续问到,“哪所学校的啊?这是你们学校的校服吗?”

“???”男孩歪头眨眼,“不是,情侣服。”

卧槽!狂!!!


“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啊!”又一个记者问到。

“我叫......”口袋里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男孩打了个招呼便拿起接听。

“叶修你和那个王杰希都给我滚回来!!!!!!过两天要学业水平测试你知道吗!你们两个走了拉低我们平均分嘛!!!!!”一中年女声传出看,记者们纷纷一震。

————————TBC————————

植树节快乐!情人节是什么!单身狗能用来做什么?

我没有参加过高考,大部分都是百度的,很多细节不要在意哈!

高考生都要加油呀!

我也要加油(雾(五月开考(不过不知道英国会不会因为疫情延期考试哈哈哈哈(。

喜欢的小红心小蓝手呀!❤️

评论(5)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之昧洛 | Powered by LOFTER